用“点滴”力量 为生命“加油”——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09 | 阅读次数: 】 【选择字号:大 中 小】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更多师生加入献血队伍,5月5日、6日学院团委联合甘肃省血液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以无偿献血诠释青年担当,以志愿服务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奉献爱心、守护生命,让爱的力量传承不息。

  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经过心脏听诊、验血等体检环节,共有58人顺利完成无偿献血,血液采集总量达19100毫升。

  无偿献血是一项伟大的公益事业,需要全社会的支持和参与。学院师生在此次公益活动中积极挥洒青春力量,以新时代大学生的满腔热情,奉献出了拳拳热心,展现出广大师生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感谢所有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的老师和同学们的付出。无偿献血,既为今天的别人,又为明天的我们。希望有更多师生加入到献血助人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