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击疫情 热血温暖金城 ——甘肃方舟救援队组织献血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12 | 阅读次数: 】 【选择字号:大 中 小】

    受我市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影响,采供血工作受到严峻挑战,省血液中心血液库存持续下降、红色预警频发,临床用血持续受限,急危重症患者和高危孕产妇的抢救用血也受到严重影响。

    11月12日早上,甘肃方舟救援队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组织没有出任务的队员们来到了位于张掖路步行街上的爱心献血房车,进行献血活动。活动现场,为了有效减少接触,防止人员聚集,确保献血过程安全,此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进行。在中心医务人员的引导下,队员们依次完成填表、体检、验血、采血……现场井然有序。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特殊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传递了一份爱心,也表达了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在这个特殊时刻,希望广大市民在做好个人防护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到就近采血点献血拯救等待救治的病人。让我们用涓涓热血传递爱心,共同筑起生命健康屏障。无偿献血,感谢有您。(供稿: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