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喜迎二十大 无偿献血践初心——红古团区委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古青年 | 发布日期:2022-09-28 | 阅读次数: 】 【选择字号:大 中 小】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为积极响应公益事业号召,保障临床用血、支援库存救治用血,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采供血工作,9月27日,共青团红古区委联合区妇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奋进喜迎二十大 无偿献血践初心”活动。来自全区各单位职工及君心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红古区方舟救援队、安捷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志愿者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成功献血82人,累计献血量27400毫升。

    活动现场,大家队列整齐,认真填写表格,依次进行体检征询、血液检测、采血等,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献血者纷纷表示,目前国内疫情态势风险不容小觑,虽然我们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奋战在抗疫一线,但是可以动员家属及亲朋好友踊跃献血,助力疫情防控期间采供血保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大青年志愿者胸怀大志、心存大爱、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和青春风采,更是彰显了红古团区委以及团区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分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初心与担当!同时,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转载自:红古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