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点滴”力量· 为生命“加油”——兰州海洋公园连续3年开展集体无偿献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2 | 阅读次数: 】 【选择字号:大 中 小】

    一滴热血、一份真情。特殊时期,受疫情影响,兰州市无偿献血量急剧下降,临床用血严重不足。9月1日,兰州海洋公园再次组织员工集体挽袖,一起为生命“加油”。 


    兰州海洋公园自开园以来,积极致力社会公益事业。连续3年联合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常态化集体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关爱社会和勇于奉献的社会责任感。2021年7月,甘肃省输血协会、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授予兰州海洋公园“无偿献血爱心单位”荣誉称号,同时在兰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爱心企业”称号。

    一袋袋沉甸甸的热血,饱含着无私的爱心,凝聚着温暖的力量。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的传递,也是一种精神感召,点滴付出带来的不仅是他人生命的希望,还是充满着无私奉献的大爱。我们呼吁全市18周岁至55周岁身体健康公民,捐献热血,拯救生命,生命本是一场召唤,你是谁就会遇到谁,一起去帮助那个陌生的Ta。

    一直以来,兰州海洋公园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社会的使命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无论是疫情危急时刻,还是灾区困难期间,兰州海洋公园为爱奔走的脚步从未停歇。多次分批捐赠防疫物资,为防疫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向河南、陇南等地捐赠救灾物资,助力受灾民众早日渡过难关;不间断开展公益研学活动,为“星星的孩子”及困境儿童送去心灵的关怀;公益捐赠,传播社会正能量,为贫困家庭送去冬日的温暖。

    兰州海洋公园将以热血践行初心,以行动承担责任,把“爱心”作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把“公益”作为企业事业的一部分,传播公益大爱。(供稿:招募科、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