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召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26 | 阅读次数: 】 【选择字号:大 中 小】

    5月23日上午,中心召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王常虹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正、副科长共20余人参会。

    会上,质量主管张支凤副主任做了《甘肃省血液中心2022年度质量管理工作报告》。2022年中心面对多轮次聚集性新冠疫情给无偿献血工作带来的严峻挑战,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千方百计提高血液储备量,开展省内血站间血液库存动态调配,全力确保血液质量和用血安全,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质量方针得到了有效贯彻,中心质量管理体系的实施是有效的。各科室负责人分别进行汇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各分管领导对质量体系文件、采供血服务、血源招募、信息系统、血液库存预警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作出部署。

    最后,王常虹主任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2022年中心质量管理工作,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质量安全,狠抓血液质量;二是对照清单,责任到人;三是认真做好2023年度文件评审及修订工作;四是加强全省联网血液管理信息系统的日常监控;五是持续提升服务意识,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认真负责,细致无误。(供稿:质量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