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输血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暨全省血站站长管理工作论坛在兰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28 | 阅读次数: 】 【选择字号:大 中 小】

  4月28日,甘肃省输血协会第二届三次理事会暨全省血站站长管理工作论坛在兰州召开。会议由甘肃省输血协会理事长董瑞主持。全省输血协会理事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主任王常虹参加会议并致欢迎词,对参加会议的输血医学同仁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会员一直以来对协会和省血液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2021-2022年度工作总结(草案)及2023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的报告和协会2021-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草案)。

  接着,全省各血站站长依次进行大会交流,介绍了各血站从血站管理、无偿献血宣传招募、信息化建设、绩效管理、后勤保障等多方面进行了探讨。

  下午,召开血站站长座谈会,各地市血站站长积极发言,就采供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优秀做法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会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随后,进行了协作年会轮值旗交接仪式。由省血液中心主任王常虹宣布,下一届甘肃省轮值主席血站为天水市中心血站。董瑞理事长将会旗从省血液中心主任王常虹手中接过,并授予天水市中心血站站长刘雪梅,会旗交接结束后,刘雪梅站长诚邀各位业界同仁 相聚“陇上小江南”的天水,为血站管理和建设工作再续新篇章!

  最后,参会的各位理事、专家来到甘肃省无偿献血科普馆参观学习,作为全省首家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甘肃省无偿献血科普馆不仅是科普教育活动的宣传阵地,更是弘扬和传承甘肃血液文化的重要载体。

  此次会议,是全省采供血行业一次再凝聚、再出发的重要会议,在新形势下,为全省采供血工作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发挥协会优势,做好参谋助手作用,推动我省输血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供稿: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