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血液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19 | 阅读次数: 】 【选择字号:大 中 小】

  4月19日上午,省血液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省卫生健康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中心党委班子成员、退休老同志、各党支部支委委员和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省委和省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省卫生健康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崔庆荣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要把准总体要求,始终坚持主题教育正确方向;三要紧盯根本任务,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四要聚焦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五要贯通重点措施,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将按照巡回指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同题共答,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的工作安排;以坚定的政治站位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中心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以务实的举措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记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将“三抓三促”行动融入到主题教育当中,努力实现主题教育的工作目标;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做好主题教育的检视整改,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确保整改到位;以精准的督导确保主题教育成果取得实效,以开展主题教育推进中心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通过重点任务的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细,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统一意志行为、激昂奋进精神,提振精气神,形成“气血两旺”的火热干事创业环境,以“库中有血、心中不慌”的责任感,全力推动中心无偿献血事业再上新台阶。(供稿: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