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守初心 齐心抗疫显真情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2 | 阅读次数: 】 【选择字号:大 中 小】

  受疫情影响,献血人员减少,为保障临床用血需求,缓解库存血液压力。2022年4月21日上午,由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与兰州新区中川栖霞社区工委共同组织“无偿献血守初心,齐心抗疫显真情”的献血活动,在兰州新区孵化大厦北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前期,在社区工作人员大力地宣传下,很多居民主动报名,他们中大多数都是党员,有的曾多次献血。活动现场,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防止人员聚集,辖区居民按照安排好的时间,分时、分段来到活动地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严格按照“保持安全距离、全程戴口罩、测量体温、查看‘两码’、健康征询及健康检查”的流程规范,有序开展献血活动。

  本次活动中,近200人参加,累计献血37500毫升。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此项活动,彰显了社区大工委对无偿献血事业的关心,也激起了人们对无偿献血事业的热情,更重要的是带动了整个社会的公益活动,唤醒了更多的爱心奉献。(供稿:招募科、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