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标签、碳带耗材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18 | 阅读次数: 】 【选择字号:大 中 小】

    甘肃明招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的委托,对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标签、碳带耗材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招标编号:MZZC-2022009

    二、采购内容:(具体技术要求见招标文件)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

  数量

  1

  献血序列号标签

  90mm*150mm,1000张/卷

  100卷

  2

  产品码标签

  45mm*100mm,1000张/卷

  100卷

  3

  成品标签

  84mm*150mm,1000张/卷

  200卷

  5

  碳带

  95mm*300m

  160卷

  6

  碳带

  50mm*300m

  50卷

    三、采购预算:13.5(万元)

    最高限价:13.5(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

    2、供应商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投标截止日前5日内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供应商须将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打印出来并加盖公章编入投标文件。截图未显示时间或时间超出所要求的时间范围的均视为无效响应。如相关失信记录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六、供应商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1、请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于2022年8月18日起至2022年8月24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甘肃明招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获取地点: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94号中天健广场8幢10楼1020室。

    3、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注:供应商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授权函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须加盖公章)。

    七、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八、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1、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9月7日14:00(北京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2、递交地点: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94号中天健广场8幢10楼1020室。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9月7日14:0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94号中天健广场8幢10楼1020室。

    十、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财库【2014】68号)和《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等优先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十一、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甘肃经济信息网》(http://www.gsei.com.cn/)发布。

    十二、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小沟坪1号

    联系人:张淑贤

    电话:13919118562

    采购代理机构:甘肃明招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94号中天健广场8幢10楼1020室

    联系人:连雪松

    电话:18919062684

    甘肃明招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7日